Loading...
  所在位置:论坛首页 -> 灌水区 -> 小水泵 -> 哈工大近期推出的WI输入法大受欢迎
回复

哈工大近期推出的WI输入法大受欢迎

作者:ade 时间:2010-11-15 11:39:09 收藏 编辑

“哈工大WI输入法”开发团队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信息表示,针对iPad及iPhone等iOS设备开发的“WI输入法”已正式上线供用户下载,并永久免费。

据悉,此次发布的“WI输入法”为iPhone及iTouch版本,系统上支持iOS3及iOS4版本。对于已安装过公测版的用户,需在卸载后方可继续安装正式版“WI输入法”。至于iPad版本,“WI输入法”在其微博中表示将在下一阶段正式推出。

该软件的亮点挺多,其中该软件的开发团队是高校里的师生,实在难能可贵,需要说明的是,早期的微软拼音输入法也是该校师生研发,wi输入法的指导老师关老师就是微软拼音输入法研发人之一。

开发团队成员表示,没有想到反应这么好,11月11日,位于哈工大网络中心的wi输入法官方网站一度因为访问人数过多而宕机。

高级回复

操作选项: 评分 加精 解精 奖惩 设专题 设公告 解公告 固顶 总固顶 解固顶 结帖 解结帖 锁帖 解锁 移帖 删帖
  首页
Copyright 2006-2012 HistoryCreator.com Powered By: BBSGood 5
吉ICP备06005902号